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员工生活引入“私人订制”模式

    本报武汉讯 “私人订制”个性化与浓郁节日契合,幸福感油然而生。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五公司武汉地铁8号线徐家棚物业开发项目部与湖北中粮集团销售部早早策划,让员工自选和“私人订制”,保证了26名员工喜获个性化月饼和国庆礼盒。

    今年以来,项目部借助位居武汉重要商圈的优势,逐渐走入后勤保障“私人订制”模式。在伙食策划和质量标准上,每季发放一份主副食品意见征集表,品种在30个以上,根据反馈的这些“私人订制”,食堂进行采购、加工和制作,仅每笼包子就有5至6个品种,既照顾到了糖尿病患者、脂肪肝患者等慢性病员工的要求,又充分满足了青年员工个性化需求;在住房调整上,项目圈定人数,员工自由组合,最大限度为员工尤其是婚恋期员工营造私人空间;同时在施工淡季,安排员工休假、参观和出游;为保障员工健康,根据80%员工“私人订制”意见,项目部挖掘“豆腐块”场地潜力,一地两用,设置了羽毛球场地,早晚时间打球,工作时间停车;还通过区域党建活动,双休日使用“邻居”中国电讯徐东分局的篮球场,增强“宅男宅女”的体能和耐力。在每个节假日来临之前,项目部沿着“私人订制”思路,策划改善伙食和开展文体活动,最大限度满足个体需求。   (程宏亮)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