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冯善恒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经过四年的苦干实干,企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跨越,2017年全局新签合同额突破1200亿元,营业额突破800亿元,实现了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全体四局人秉承战天斗地的垦荒气魄和执着无悔的创业精神,迎难而上,奋勇攻坚,拼出了一番新事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回首四年的砥砺奋进,我们厚植了前行优势,壮大了综合实力,增强了发展动力,激发了创新活力,彰显了企业魅力,汇聚了向心合力。回顾取得的骄人业绩,浓缩的是聚力、发展的光辉历程,凝聚的是责任、担当的创业之旅。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当前,我们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管理提升的攻坚期、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我们一定要以局第四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面向未来,携手前行,奏响更加豪迈的旋律,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