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福厦高铁8标专职副书记 阮仕凡

    时光荏苒。四年前,本人作为局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有幸聆听了张河川书记代表局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带着美好蓝图和憧憬,我从五公司机关转岗施工一线,投身南龙铁路建设。四年来,项目建设者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安全、质量、工期、信用评价引领全线,龙岩火车站站改拨接工程创造了“中国速度”,一度引起国内外媒体热议。今年9月27日,南龙铁路开启联调联试,中铁四局向福建人民交付了一张满意答卷。南龙铁路建设正是四局发展的一个缩影。这几年,全局生产、经营、管理、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再上台阶,打造了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标杆形象。作为四局员工,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目前,我已转战福厦高铁项目,开启了建设“智能福厦”新征程。作为局第四届党代会代表,我将带着基层党员同志的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描绘中铁四局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