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第三届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报合肥讯 10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一致通过关于第三届中共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第四届中共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铁四局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在家的局领导张河川、袁敏、万明、汪志成、李朋谦、耿锦、魏成富、耿树标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大会执行主席张河川主持。

    大会总结了2014年以来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方针任务。

    30日,各代表团分团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对四年来局党委、纪委的工作和实践经验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对今后五年全局面临形势的分析是全面客观的,对今后五年全局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及党委、纪委主要工作的部署安排是切实可行的。

    随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第四届局党委和局纪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讨论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局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推选了监票人,讨论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之后召开的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局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了局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

    31日上午的正式代表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第四届局党委委员和局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第四届局党委委员和局纪委委员。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传霖宣读了《中国中铁党委关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事宜的批复》。会议选举由局党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袁敏主持。

    随后的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确认了第四届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名单,委托了第四届局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局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主持人。

    上午11时30分,全体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宣布了第四届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名单和“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会议由张河川主持。

    12时,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张河川宣布:中国共产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