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第四次党代会审议通过“两委”工作报告

    本报合肥讯 10月31日上午,局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局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30日的分团审议中,代表认为,《局党委工作报告》对上次党代会以来全局发展和局党委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四年,是中铁四局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好、综合实力最强、品牌形象最优、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四年,是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四年,也是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地位更加巩固、作用更加突出的四年。四年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引领和强大的思想保证。

    代表们认为,《局党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局面临形势的分析是客观的,对今后五年全局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及党委主要工作的部署安排是切实可行的。今后五年是中铁四局建设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的攻坚时期。我们必须围绕本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一个目标,突出两个主题,力求三个突破,推进四个提升,实现五个转变”总体思路,坚持新时代发展理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发展质量,进一步深化改革、科学管理、防控风险,为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局第四次党代会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此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