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市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董渊

    上午听了两位局领导的报告,振奋人心,完全赞同。

    我认为,四局能成为中铁系统标杆企业,三个方面做得非常到位。第一是党的建设。在股份公司乃至国资委系统,四局党建工作非常扎实有力。切实加强了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第二是文化建设。百年企业靠文化。四局作为标杆企业,文化建设是拿得出去、叫得响的。这是四局六十多年发展的文化沉淀。第三是幸福企业建设。四局提出幸福企业建设,在中国企业中属于引领的。幸福企业建设从幸福项目部建设开始。这几年,一线员工的生活质量、工作环境、社会地位明显提高;地方政府、社会企业也对四局认同、对四局员工尊重。

    两个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四局发展目标、发展规划,顶层设计明晰,蓝图宏伟,措施落地,让人信心满怀,催人奋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