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党代表心声 版面概览

八分公司佛山车辆段项目经理 肖飞成

    张河川书记的报告从11个方面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并结合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实践,提炼出10点经验,这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意义重大。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党的建设总体要求,高屋建瓴,目标远大。

    作为基层项目经理,我对报告中提出的“科技强局”“质量强局”感受尤为深刻。近几年来,局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但在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法专利层次方面与先进兄弟单位还有差距,仍需继续努力。工程质量是建筑企业生存之本,质量好坏与公司、项目的主要领导息息相关。要强化质量意识,不能因为片面追求进度和效益而忽视质量管理;还要加强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有责任心、专业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安全质量管理岗位,以过硬的工程质量维护标杆企业形象。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