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胜利闭幕

合唱比赛优秀曲目成功展演

    图为贾惠平、张河川、王传霖等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徐诗瑶 摄)

    本报合肥讯 11月8日晚,华灯初上,室外已有初冬寒意,中铁四局文化宫内却暖意融融,主题为“奔向幸福”的中铁四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闭幕式暨合唱比赛优秀曲目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干部部部长贾惠平、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勇等领导,张河川、王传霖、袁敏、李朋谦、邵刚、伍军、王传越、耿树标、汪海旺等在家的中铁四局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主持。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传霖代表局党政工团致闭幕词。

    张河川在主持词中指出,本届企业文化节于10月30日开幕,历时10天,其间21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性分项活动精彩纷呈,让全局员工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张河川还向全局干部员工通报了企业文化节期间的两项喜讯:一是中铁四局报送的高速铁路施工技术创新研究成果——《提高CRTS Ⅲ型轨道板翘曲变形合格率》,荣获被誉为QC界的“质量奥林匹克”——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金奖,也是中国高速铁路施工企业首次获此殊荣;二是中铁四局在蒙华铁路白城隧道应用的“采用大断面马蹄形的土压平衡盾构方法首次应用于黄土隧道”技术,荣获国际隧道协会技术创新项目奖,也是中国中铁系统首次问鼎国际隧道工程领域最高奖项。

    王传霖代表中铁四局党政工团,向认真筹备、积极参与、热情支持企业文化节的广大干部员工、家属、离退休职工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企业文化节呈现出五个鲜明特点: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凸显了工匠精神,是全情投入的一届文化节;赓续传统,开拓创新,丰富了文化内涵,是精彩生动的一届文化节;上下互动,广泛参与,诠释了幸福主题,是全员共享的一届文化节;隆重热烈,务求实效,展示了四局形象,是好评如潮的一届文化节;内聚人心,外传文化,扩大了社会影响,是声名远播的一届文化节。

    王传霖希望,全局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战略的眼光、开放的心态、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建设好中铁四局的企业文化,向全社会进一步讲好中铁四局故事,传播中铁四局声音,塑造中铁四局形象,擦亮中铁四局品牌,为中铁四局全面完成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宏伟目标,加快实现建成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愿景,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力量。

    当晚7时30分,张河川宣布:中铁四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胜利闭幕。

    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安在线等新闻界的朋友,中铁四局合肥地区部分员工、离退休职工共同观看了“中铁四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合唱比赛优秀曲目展演”。《勇于跨越的中铁四局人》、《在灿烂的阳光下》、《奔向幸福》、《看山看水看中国》等30首合唱曲目,充分展现了我局两万三千名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反映了大家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演出结束后,贾惠平、张河川、王传霖等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