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寄语全局青年员工

激扬青春 奋发有为 建功四局 成就自我

    本报合肥讯 11月1日,以“激扬青春、奋发有为、建功四局、成就自我”为主题的局第二届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在局机关举办。从全局27个子分公司近三年参加工作的2400名新员工中推荐选拔的6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党委副书记袁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伍军等局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河川在会上向与会青年员工代表重点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近四年的主要发展成就,对局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他们积极思考、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河川勉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局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的伟大征程中,正确认识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密切联系,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企业的长远发展联系起来,始终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拼搏前行,以锐意进取的态度投身实践,以踏实苦干的奋斗成就人生。他向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要树立崇高理想;要勤于学习钻研;要培养创新精神;要争当发展先锋;要弘扬时代新风。

    伍军对广大青年员工展现出的良好风貌和蓬勃朝气感到十分欣慰,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工程行业特点、国家发展需要等方面,勉励大家要树立与时俱进的“吃苦”文化,坚信幸福从来都是拼搏来的。他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保持“理想实、内心实、学习实、工作实”的务实作风和精神追求,并在基层一线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职业安全。

    活动期间,局企业大学谢国春老师为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情绪管理》课程。活动邀请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经理部三分部总工程师毛龙、建筑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兼BIM信息中心主任詹涛涛、市政公司援毛里塔尼亚项目综合办公室主管张梦媛、五公司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技术副经理纪新博等4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做了成长分享。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入职以来自身工作、生活情况,围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训、薪酬待遇、休息休假、导师带徒、幸福项目部建设等多个议题畅谈了个人感悟,并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延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