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三)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将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三公司党委把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机关及基层一线,提出“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融会贯通、提高认识,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落到实处。二是把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引导广大员工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三是把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干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相结合,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真抓实干,奋进争先,创誉创效。

    11月23日,七分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开展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运用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形成思路,推动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与此同时,公司所属各项目部通过张贴海报、早点名、周交班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贯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局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八分公司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司务交班会等形式,对局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传达。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学习与工作互相促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公司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生产营销相结合,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聚焦重点,谋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局发展思路和目标,做好公司各项运行分析,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建筑公司党委围绕宣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上下联动、形式举措、明确主旨三个方面着手,在所属30多个基层单位中掀起学习热潮,推进落实局党代会精神与公司党建工作、转型发展深度融合。一是上下联动,提升局党代会精神宣贯重视度。二是丰富举措,保证局党代会精神宣贯全覆盖。三是明确主旨,确保局党代会精神宣贯有效果。

    11月12日,上海工程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以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持续深入学习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三是要全面总结公司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夯实关键指标数据,系统谋划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目标上来。

    11月13日,西安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宣贯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作出安排。一是要紧紧抓住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这个关键,充分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在抓党建的具体措施上费心思。三是要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职责。

    11月16日,局徐州睢宁项目经理部(南京分公司代局指)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项目的自身实际和特点,确定了重点要抓的五项工作。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