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前海双界河路项目季评夺冠

    本报深圳讯 11月22日,从深圳地铁集团枢纽建设分公司获悉,五公司承建的深圳前海双界河路市政2标项目在深圳前海枢纽4个在建项目中,获得三季度安全质量施工综合评比第一名。这是该项目部持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提升品质工程取得一项新的成绩。

    去年以来,该项目部继获得国家级 “建设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殊荣后,把安全质量管理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实行领导分工负责,坚持领导每日交班值班制度、每周召开一次安全质量生产例会以及每月进行一次的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种问题,做到施工安全质量检查全覆盖,隐患排查与限时整改完成率100%,确保了施工安全质量合格率100%。

    深圳前海双界河路(及地下道路)市政工程位于珠江三角洲湾区东岸、深圳蛇口半岛西侧,是前海深港合作区东西向主干道路,承担着前海内部片区之间的对外联系交通,对前海用地开发与城市发展起到重要支撑。此次深圳前海枢纽6个标段、5家施工单位参与深圳地铁集团三季度考核评比。         (郑志山 陈国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