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牡佳防寒保架梁

    本报牡丹江讯 11月18日,受大雪影响,二公司牡(丹江)佳(木斯)铁路架梁施工通道被大雪覆盖,为确保管段内451孔箱梁运架施工任务,二公司机械分公司架梁分部召开紧急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打响今冬第一场除冰雪保运架战役。

    由于施工跨度较大,通道运距长,此次天气情况造成清扫积雪工作难度极大。为抢抓有效施工时间,架梁队立即启动《冬季施工防冰雪应急预案》,统筹安排施工力量,调配机械设备,人机配合。全体员工不畏严寒、顶风破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对架梁现场作业面、运梁施工通道的积雪做了全面清除。

    项目部人员还对架桥机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配备专门扫把、铁锹、拖把等除雪清冰工具,保证架桥机能随时进行架梁作业,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年底架设任务奠定基础。

    (赵波 刘爽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