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龙图杯』全国BIM大赛我局摘金夺银

    本报北京讯 11月29日,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第八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启动会暨第七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颁奖会及BIM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铁四局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和2项优秀奖。

    其中,钢结构建筑公司《BIM技术在凤阳体育中心项目中的应用》获施工组一等奖,市政公司《BIM技术在“温州市中心片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的应用》获施工组二等奖,建筑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蔡厝车辆基地施工工程BIM技术应用》、四公司《BIM技术在合肥地铁5号线休宁路站的综合应用》获施工组三等奖,三公司《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BIM应用》获施工组优秀奖;局徐州迎宾大道项目部(二公司)《徐州市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项目BIM应用》获综合组三等奖;设计研究院《BIM技术在中铁四局四公司科研大厦项目中的应用》获设计组优秀奖。

    “龙图杯”全国BIM大赛是鼓励创新实践,弘扬创新文化,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推进BIM普及应用,加速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第七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共有参赛单位788家,参赛人数9792人次,参赛作品1158项,涵盖BIM应用的各个阶段。经过初审、复审、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四个组别共评出一等奖42名、二等奖83名、三等奖127名、优秀奖153名。 

    (赵雅慧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