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援毛塔首都排水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努瓦克肖特讯 11月27日,中铁四局历时三年建成的援毛里塔尼亚首都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及该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给中铁四局发来贺信贺电。

    该项目是中国政府首个援助毛里塔尼亚的市政雨水排放工程,是中国、毛里塔尼亚两国元首和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致力于帮助当地人民解决低洼地区积水及雨季内涝问题,对推动中国、毛里塔尼亚双方共建“一带一路”走向深入,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5年12月工程开工以来,中铁四局就组建技术过硬的专业建设团队,通过科学谋划和合理组织,克服恶劣施工环境造成的重重困难,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充分展示了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信守承诺的中国企业风采,扩大了中国企业在毛里塔尼亚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在毛里塔尼亚的传统友好形象。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及该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希望,中铁四局在后续工作中继续不忘建设初心,牢记央企使命,再接再厉、踊跃参加毛里塔尼亚经济社会建设,为谱写“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毛塔伙伴关系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晨 王灿 吴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