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清欠工作推进会

    本报合肥讯 12月5日下午,局2018年重点项目清欠工作推进会在合肥本部召开。局总会计师魏成富、副总经理汪海旺出席会议,并对当前的清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投资系统各单位总会计师,各工程指挥部(项目经理部)主要领导、财务或工经工作负责人,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财务部部长徐林峰主持。

    魏成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欠工作对降杠杆减负债任务的极端重要性,树立“腾笼换鸟”、“源头防范”、“管理创新”、“责任担当”四种意识。实行清欠工作“四定一包”(定人、定责、定任务、定时限,包成效)责任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充分利用年末岁首有利时机,通过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团结协作等方式,不断创新清欠工作的方法和手段。

    汪海旺要求,要重点组织开展好元旦、春节“两节”专项清欠工作,突出加强各类保证金回收或置换。加强沟通协调,突出竣工未清概和已清概但未办理末次结算的重点项目的清欠工作。收尾项目尽可能做到机构不撤、关键人员不散,责任不交、考核力度不减。

    会上,重点项目及单位汇报了清欠工作进展情况,财务部通报了中秋国庆专项清欠完成情况、2019年元旦春节清欠目标及考核方案,人力资源部、工管中心、成本管理部、投资发展部、金融管理部就清欠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