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气化公司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银奖

    本报德阳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项目服务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电气化公司选送的《一带一路上的“五大使者”》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评委巡展、路演、答辩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在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银奖。

    五年来,电气化公司“与爱同行”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共开展40余次较大的志愿服务活动,总计服务100余万人次。志愿服务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相继荣获“亚青会南京地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青奥会南京地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G20峰会优秀志愿者、安徽省直机关“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安徽省月度“十佳”志愿服务典型、中国中铁“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中铁四局“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多方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         (何剑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