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机关北区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合肥讯    随着“12·8”全面拆迁节点的到来,房地产公司合肥分公司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作用,通过对局机关大院北区改造拆迁的工作难点、堵点,分块包干、定责到人、齐头并进,截至目前,北区已腾空并移交房屋共计918户,整体清空率达98%。

    局机关大院北区改造更新范围位于宿松路以东,太湖路以北,涉及搬迁面积约6.6万平方米,涉及楼栋31幢,居民住户940户。由于地块内民居院落老旧,基础配套不能满足安居需求,周边人货混居、人车同路的情况屡禁不止,治安和消防隐患突出,群众要求拆迁改造的呼声极大。

    在局与包河区政府成立北区拆迁改造项目联合指挥部的基础上,房地产公司会同筹备组及有关单位和片区居民志愿者成立联合工作组,驻点现场,紧锣密鼓推动住户搬迁等重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节假日无休服务北区住户,制定完备交房流程,抄录水、电、燃气底数,踏勘查验房屋,收集住户钥匙,做好各类资料交接。对进出北区的搬家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统计,防止私自拆除外门窗和水、电、气设施设备,配合佳家物业公司关停搬清楼栋的水、电、燃气,排空管道余气,杜绝潜在不良影响和安全隐患,保证了北区正常搬迁秩序的顺利开展。

    同时,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划出楼栋区域,破拆门窗,清理楼道,配合管理拆迁队伍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肖振华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