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点击

    ▲11月27日,一公司定远德技汽车试验场项目部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华传统美德文化主题团课征文评选活动,围绕“忠贞爱国、敬业奉献、诚实守信、仁爱孝悌”这一主题,阅读相关书籍,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王蕊)

    ▲11月25日,局渝(重庆)怀(化)铁路二线涪陵至秀山段工程指挥部(二公司代局指)党工委,组织各分部的综合办公室人员举办了摄影交流会。

    (方善智 牟新昌)

    ▲11月28日,四公司合肥地铁3号线11标项目部党工委与国家电网合肥忠旗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同开展“共建国网社会联络站”活动,向该项目部两名员工颁发了《社会联络员聘书》。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社会联络站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