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黄山市垃圾处理项目建成试运营

    本报黄山讯 2018年12月20日上午10点58分,由中铁四局EPC总承包承建的国内首个徽派园林式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在黄山落成并试运营,标志着黄山市在城市、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副市长杨龙,天津泰达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军,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单位员工、当地民众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试运营启动。

    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工程是安徽省861重点工程项目,是黄山市重点民生环保工程,也是以现代化生产工艺为基础,集生产、办公、环保教育为一体,建筑风格融入徽派建筑文化元素的园林式能源再生基地。项目位于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洪坑村,总投资4.13亿元,占地75亩。分两期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900吨,其中一期600吨/日、二期300吨/日。        (徐诗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