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18年12月22日,一公司定远德技汽车试验场项目部团工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年代”饺子宴活动,不仅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体会到可贵情谊,也达到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          (王蕊)

    ▲2018年12月以来,四公司党委组织了三个检查组,围绕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等方面,对全公司60多个工程项目及直属单位进行了年度党群工作专项检查暨干部考察。          (李德兰)  

    ▲2018年12月17日,钢结构建筑公司组织员工在合肥南艳湖公园,举办“活力健身 你我同行”南艳湖徒步游园活动,展现员工朝气蓬勃、低碳文明、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

    (陈于飞 李松)

    ▲2018年12月25日至27日,建筑公司举办了以“破茧成蝶话成长 群策群力勇担当”为主题的第二届青年员工座谈会暨首届青年人才发展论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30名近3年大学毕业生代表、6名导师代表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侯静 丁天玉 高淞)

    ▲2018年12月28日,上海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地铁十八号线六标项目部,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美林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共建文明工地 和谐稳定社区”活动,增进项目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共建幸福和谐社区和安全文明工地。       (陈凯)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物资公司开展了内容包括唱歌曲、看短片、听讲座、作点评、送吉祥、作承诺的“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企业风气。来自机关、销售分公司、合肥分公司等合肥地区各单位的近60余名员工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楠 耿汉东 管治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