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无锡地铁三号线一标项目部

党员手抄廉洁从业承诺书

    本报无锡讯 2018年12月26日,在2018年无锡地铁集团“廉洁项目部”表彰会议上,二公司无锡地铁三号线一标项目部被授予“廉洁示范项目部”。

    自进点以来,该项目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早点名、QQ、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大力传播廉政文化理念,引导职工廉洁自律、奉公守法。通过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五部二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将“一岗双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强化职工日常廉洁教育,高度重视对党员领导干部、“四管”人员的廉洁谈话教育,先后廉洁谈心谈话12人次。组织开展遵守六大纪律自查自纠专题会,手抄“廉洁从业承诺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铁四局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并组织考试。坚持以“早提醒、早预防、勤警示、勤监督”为抓手,严防“节日病”,积极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使全体职工法律意识、规则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

    此外,他们还紧盯易发多发问题以及“四风”新动向新表现,通过设立党风廉政监督员、举报箱、公开监督电话等形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地位观、权力观和利益观。        (李想 高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