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三包五好” 助力施工生产

    本报南昌讯 2018年3月开工以来,建筑公司南昌轨道交通职工住宅小区项目部,通过划分党员责任区,坚持党员“三包五好”,推进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在不足10个月的情况下完成产值4亿多元。

    作为房建工程项目,项目部党组织根据楼栋施工特点,将具有施工难度的分项工程定为党员工程,划分四个党员责任区,每个党员责任区配备一名能力强、技术硬的党员担任“区长”,在责任区内坚持“三包五好”准则,即包责任区内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包责任区内安全质量无事故、包责任区内服务产建单位满意度,模范作用发挥好、安全生产管理好、业务技术把关好、协调队伍保障好、清正廉洁自律好,做到一名党员一栋楼房一面旗帜。项目部结合“党旗高扬 彩映赣江”党建主题活动,激发党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

    开工以来,项目部成功克服材料短缺等外部因素影响,始终保持标准层每月5层以上的速度推进,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6栋楼主体封顶以及地下室顶板全部封顶,计划2019年春节前完成所有楼层主体封顶。

    (谈庐生 蒋玉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