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皖北水城”水体变干净了

    本报宿州讯 近日,从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由市政公司承建的宿州市主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三标段顺利通过安徽省省级验收。

    安徽省住建厅和环保厅专项督查组于2018年12月起,采取看资料、实地查看、水质监测等方式对宿州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通过专项行动督查,由市政公司施工的主城区三八沟、三八河、宿蒙大沟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全部达到“初见成效”标准,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市政公司承建的三标段,整治长度约10.97千米,整治水域面积21.3万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截污控源工程、内源治理工程、岸带修复工程、景观提优工程,城南再生水厂工程、活水循环工程以及智慧水务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宿州城市主城区水系的功能,切实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灯亮、民悦”的宜居环境,推动宿州成为“皖北水城”新名片。宿州市因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成绩突出,于2018年11月份荣获了国家“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称号。         (徐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