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这个会场真干净

    “你们这个会场真干净,大家开完会以后都能自觉带走垃圾,值得点赞。”2月24日,业主京福公司检查组成员离开局商(丘)合(肥)杭(州)一分部(四公司)的会议室时说道。

    商合杭一分部在1月份专门出台了《关于改善分部会场环境的通知》,针对以往只要一开会,会场必然会出现烟雾缭绕,烟头、纸屑随地乱扔的现象,倡导文明开会。要求所有会议都禁止出现吸烟现象,在会议室大门及会场内显著位置都张贴了“禁止吸烟”的提示语,会场内一律不摆放烟灰缸。同时倡导所有参会人员都尽量自带茶杯,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对于使用过的一次性纸杯、矿泉水瓶、纸张等都要在会议结束后自行带走。

    分部在每次开会时,都有一名志愿者现场监督,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拍照,对于违反规定的人员罚款50元,并在微信群内公开照片。

    “自从这个新规定出台以后,我们打扫会议室轻松了好多,桌子上和地上都是干净的,也找不到烟头了。”一分部综合办人员阮玲说道。           (程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