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

开展“品牌提升年”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合肥讯 2月28日,建筑公司下发关于在全公司开展“品牌提升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士气,不断提升“四局建筑”品牌实力。

    今年是贯彻落实局和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企业“十三五”战略规划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明确了“大轨道交通房建知名企业”的发展定位,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2018年,公司营销完成96.96亿元,占局下达计划的104%,产值完成50.21亿元,占局下达计划的121%。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以及有关政策制度广泛宣传教育员工;围绕如何理解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如何进行品牌提升、对企业品牌提升的意见建议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加大标准工地和优质工程创优力度,拓展微创微改、QC成果普及应用,抓好科技应用的普及宣传,加强地方、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要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工作,重视文化标识和工地宣传,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和重点工程,在深度报道上做足文章,做好新闻策划;要与建国70周年相结合,大力开展党建活动、群团活动、劳动竞赛、知识竞赛等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公司成立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和总经理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做到教育经常化、常态化,还将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年度公司党群工作巡查、检查评比的重要考核指标。

    据了解,自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以来,该公司每年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确定一个主题教育年,连续开展了“转型发展年”“管理创新年”“提质增效年”等主题教育活动,先后编印了《扬帆起航正当时》《乘风破浪潮头立》《征程万里风正劲》等主题教育书籍,凝聚了公司上下员工的智慧与汗水,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飞 彭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