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台上书记讲 台下书记听

    本报合肥讯 2月19日,一公司庐江轨道板场党工委书记徐华带上准备好的党课PPT和演讲稿,一早来到一公司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为自己即将登台授课提前做好准备。

    最近,一公司党委利用公司“两会”召开期间人员较为集中的契机,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来自基层项目的64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这是一公司持续加强基层党工委负责人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不邀请专业老师,而是让参加培训的党工委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及作用、党内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海外党建等主题制作课件,站在台上当“讲师”。

    目前,一公司现有70余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及多个海外国家的项目。一公司党委定期举办基层党工委负责人培训班,采取上一节党课等方式检验书记们的学习成效。通过定期召开党群工作专题会、组织基层项目党组织负责人述职等形式,不断提升对基层项目书记的工作要求。坚持一年一度的党务工作大检查和干部考核,让提素质、出成果成为项目书记的一项“硬指标”。         (唐雨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