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来自“中国大朋友”的礼物

    本报罗安达讯 3月5日,安哥拉罗安达阿纳尔多·詹森儿童收养中心内欢声笑语,原来是一公司安哥拉公路改扩建项目部的“中国大朋友们”送来的“礼物”让孩子们欢呼雀跃。

    据悉,罗安达阿纳尔多·詹森儿童收养中心目前共收养95名孩子,主要依靠社会捐赠来运营,物资较为紧缺。此次一公司安哥拉公路改扩建项目部为孩子们送来了一些教具、体育用品和生活物资。

    当天,适逢安哥拉狂欢节假期,孩子们没有课,看到这些前来送“礼物”的黑头发、黄皮肤的叔叔、阿姨们,他们纷纷用仅会的几句中文“xiexie”“wo ai ni”表达着感谢。一个男孩还好奇地问“你们会中国功夫吗?”并要求与前来的项目部员工合照。

    项目部在优质高效推进施工的同时,先后组织参与了为安哥拉本格拉省卡通贝拉职业学校捐助教学物资、资助项目非洲安保人员家庭等爱心活动近10余次。

    (张龙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