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领导到我局考察交流

    4月3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公司市场总监王志伟、汽车安全技术中心副主任孙浩一行,到我局参观考察交流。局副总经理刘勃等陪同。

    王志伟一行参观了中铁四局机关大院和展览厅。在展览厅内,刘勃向王志伟一行介绍了中铁四局发展历史、筑就的精品工程,以及在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一系列先进人物事例。王志伟高度称赞中铁四局企业文化悠久浓厚,综合实力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交流会上,刘勃介绍了中铁四局企业概况。一公司总经理潘吉洪介绍了该公司在试车场领域的发展历程和积累的先进技术。王志伟对一公司稳居国内试车场领域龙头地位表示肯定。双方就施工合作单位、工程质量把控,以及施工过程中需要双方共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考察交流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公司和中铁四局交流研讨提供了平台,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陶冶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