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总经理王传霖会见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3月29日下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排中)带领铜陵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铜陵市部分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一行10人到我局参观考察。局总经理王传霖(前左一)、副总经理汪志成等陪同。胡启生一行考察了中铁·佰和佰樂项目,参观了局机关大院、体育场。胡启生表示,此次来到中铁四局,一方面是学习借鉴中铁四局近年来在企业管理、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另一方面是寻求合作开发铜陵江北新区。

    目前,铜陵城市建设的重点是“江南优化、江北拓展”。“江北拓展”是在江北新区建设大型港城一体的港口和大型物流中转中心基地,构建合肥城市圈通江达海的入海口。同时,强力推进合铜发展带建设,把枞阳县打造成安徽省滨江重点绿色发展典范区、皖江经济带新兴增长极。    (杨晨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