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检企共建 “清风”扑面

    本报张家界讯 4月3日,局张吉怀铁路永定制梁场与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举办检企共建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共同到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聆听党课,为“清风讲堂”揭牌,开展“廉洁书籍”赠送活动,“清风讲堂”第一课开讲。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周慧,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伍军等出席活动。

    “清风讲堂”揭牌仪式前,周慧一行在伍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永定制梁场,观看了局张吉怀铁路项目部党建宣传片,对该制梁场智慧工地建设、幸福项目部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表示高度赞赏。揭牌仪式后,周慧为“清风讲堂”第一课开讲。

    伍军表示,实现“阳光工程”和“双优”目标,是企业的需要,也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希望项目部不断推进检企共建常态化建设,把“清风”品牌建设好、维护好。他还对双方合作形式提出了具体建议,对创建目标落地提出具体措施。

    参加活动的干部、党员表示:通过加强检企共建,对外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对内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真是阵阵“清风”扑面来。     (方太平 周永)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