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学习强国”成了“掌上加油站”

    本报南京讯 “大明,你今天学习了没,都有多少积分了?”“小周,你学的什么板块,收获如何?”“书记,你们快看看,这个评论真是太有意思了。”4月3日,在建筑公司南京化工园王山头棚改PPP项目会议室里,员工围绕“学习强国”APP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如今,学思想、看视频、答试题已经成为项目部党员干部的新时尚。

    为推进“学习强国”使用,提升学习效果和意识,该项目党委成立推进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在全体党员中树立“学用意识”,在会上指导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解读软件操作流程和积分规则,及时解答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倡导员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项目党委在每天的早点名上通报前一天的学习情况,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强国”交流会,互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这软件里内容全面,形式新颖,不仅涵盖了时政、思想、党纪党规等‘必学’内容,还包含了许多人文、科技、自然、历史等‘选学’内容,学起来很有意思,既全面又人性化。”刚成为预备党员的王勇在交流会上谈道。“有了‘学习强国’,可以足不出户聆听党的声音,学习新思想,增强理论素养,这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提升的‘掌上加油站’。”项目工会主席李大明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13名党员、19名非党员职工全部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掀起了学习热潮。     (吴茹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