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技能大练兵 赛场展风采

    本报苏州讯 4月20日,经过为期八天的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和比赛,二公司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和试验专业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于4月12日在苏州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地开幕,来自公司60多个基层项目的100多名选手参加工程测量、工程试验等项目的角逐。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比赛两部分,理论考试重在考核参赛选手专业基本技术知识,实作比赛重点考察选手的职业素质、技术技能水平及实际操作技能水平。本次大赛延续了集中开幕、分散举办、单项推进的做法,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大赛期间,利用人员集中的机会,二公司穿插开展工程精测和工程试验专项培训。

    近年来,二公司持续深化人才技能培养,定期开展“五部两室”培训班,举办专业技能考试比武,让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全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