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部获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绍兴讯 五一前夕,二公司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部喜获绍兴市五一劳动奖状。

    该项目部进场以来,组织精干力量,制定标准化管理制度与手册,实施过程标准化管理和标准化施工,从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保和谐五个方面创建优质工程,优质高效地完成业主要求的各阶段施工生产任务,实现了零事故的安全目标。项目部利用四新技术科学把控质量关,引进了全自动化钢筋加工生产线、弯箍机等,确保了结构钢筋半成品的质最控制,合格率达到100%。项目部在主体结构施工中严格执行当地环保要求,引用扬尘、噪音、气候检测系统,泥浆循环池、自动喷淋系统、车辆冲洗系统、现场全方位视频监控系统等,实现了节能环保、绿色施工,获得2018 年绍兴市“平安工地、红色工地”等荣誉称号。       (牟新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