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物贸客人到我局考察交流

    本报合肥讯 5月12日上午,中铁物贸集团总经理黄怀朋、副总经理占小锁一行到我局考察交流。在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刘勃,以及物资公司负责人等陪同下,黄怀朋一行先后到物资公司所属合肥分公司、中铁电器分公司配电箱生产基地考察“智慧仓库”和配电箱研发生产情况。

    在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黄怀朋一行全方位参观了解了“智慧仓库”是如何依托大数据精准度和洞察力,拓展仓储物资范围、改进客户体验感受、提升企业服务品质、增加盈利创效能力的。在中铁电器分公司研发试验室,黄怀朋一行听取了试验员的讲解,了解了配电箱线路板研发情况,并近距离观看了正在运行中的开卷校平横切机组、激光切割机、自动折弯机、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库等先进的配电箱生产设备。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随后,双方人员在合肥分公司客户交易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王传霖对黄怀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局转型升级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战略规划等情况。王传霖还要求我方人员重视与中铁物贸集团的合作机会,热情与物贸人员沟通交流;坚持人本思想,以客户为本,强化资源配置、发挥产业优势,做中铁四局文化的传播者;实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目的,促进企业进一步平稳健康发展。

    双方人员在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和深入交流,还就财务对接、物资供应、业务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汤剑丽 管治华 冯吉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