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轮岗”培训激发员工成为“多面手”

    本报乌兰巴托讯 “以前搞物资,整天在现场风吹日晒,当时尤其羡慕综合办公室的工作。最近过来轮岗到综合办公室待了一个月,感觉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简单。”今年新调入一公司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的办公室干事曹浩然,对办公室岗位的工作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开展轮岗培训是该项目创新管理工作的一项探索,对提升内部员工的潜力、培养复合型的人才至关重要。2016年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的杜大松是一名出色的工经部负责人,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积极参加技术测量工作。今年,他不仅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工程部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还参加了局第一期海豚人才重点培养对象培训提升班。谈及到现在取得的成绩,他特别感谢项目的轮岗培训。

    “海外项目人员相对匮乏,工程项目管理涉及的范围广,通过轮岗培训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潜能,培养和发现适应新工作岗位的优秀人才,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身技能都有重要作用,有助于员工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在谈及到轮岗培训的意义时,项目党工委书记袁常军说道。                 (张大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