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擒了一个小蟊贼

    5月21日18:10,局机关南区北门保安人员像往常一样在大门口站岗执勤。突然发现一名年轻人神色慌张地走近,出于职业敏感,保安人员觉得此人行为可疑,便对他进行询问。询问过程中,该人回答去59栋。放行后不到一分钟,蜀山区刑警大队便衣警察追至于此,证实该名人员确为偷盗人员。保安队员立即向上级反映,物业公司随即增派20余名保安,在局机关南区各大门岗和各栋住宅楼通道出入口进行蹲守,配合蜀山区刑警迅速展开围堵行动,最终在58栋2单元5楼将嫌疑人抓获,将其交由警察做进一步处理。

    佳家物业保卫部部长徐秉峰表示,保安人员做好小区安全防范工作是物业公司的重要工作内容。平时他们还学习各种擒拿格斗技术,锻炼体魄,增强保卫能力。除了常规性的训练外,还进行保安业务知识培训。保安人员郭志杰说:“小区安全的全面管控是我们对业主的承诺,作为小区业主的‘守护神’,我们必将竭尽全力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今后也将一直用行动践行,让居民住得踏实、放心。同时也希望小区的各位业主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携手创造一个美好、安全的社区环境。”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