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注重“三个强化”

    本报合肥讯 今年以来,城轨分公司党委以“三个强化”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公司党委年初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制定工作落实方案,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动员部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情况;结合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公司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根据分工内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公司党委创新学习载体与平台,扎实开展企检共建活动,先后邀请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卓、包河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李万青到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利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党建工作例会的契机,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局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文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提高员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坚定性。

    强化制度建设,提高执行能力。公司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推进节约型企业建设,出台《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的通知》,对公车使用、出差就餐住宿、经营接待等提出明确要求;调整修订《差旅费管理办法》和《业务招待费管理办法》,有效降低了各类支出;积极探索办公生活设施和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出台《城轨分公司办公生活用品、设施管理办法(暂行)》,对办公设施、用品的采购标准和流程、使用和管理进行约束,对全公司办公设施及用品进行盘点清查,有效提高了办公设施和用品的使用寿命、周转次数,节约了支出成本。         

    (何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