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600人同来观摩太湖隧道如何施工

    本报无锡讯 6月26日,参加由《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新技术(工艺工法)与管理创新成果现场观摩交流会”的600余名专业人士走进中铁四局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作为目前全国在建最长的超宽多结构湖底隧道,太湖隧道项目承担着为中国超长、超宽湖底隧道建设积累施工经验、探索新工装工法的重任,建成后将在后续的湖底隧道施工领域具有广泛的参考价值。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项目信息化中心、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及湖中第一仓隧道主体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在新工艺工法开发、信息化管理引入、工厂化施工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在现场交流中,观摩团成员就太湖隧道工程建设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项目品质工程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项目部自2018年进场以来,累计接待各类观摩500余场次、4000余人次,本次观摩更是创下了项目单日接待人次最高的纪录。

    (韦黎明 蔡朝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