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哥拉LCC首批民生水务项目正式移交

    本报比耶讯 当地时间6月20日,由市政公司承建的安哥拉比耶省新建供水项目顺利通过安哥拉国家水利局、比耶省建设厅及比耶省水务运营公司的移交验收。

    该项目下辖沃加市、库恩巴市和尼亚雷阿市的供水工程,采用EPC模式,合同总额约6091万美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头部及提升泵站3座、给水泵站1座、主供水管9520米、净水厂3座、蓄水池4座、高位蓄水池2座、城区供水管网106.28公里。

    该项目是中安两国融资框架协议一揽子项目(LCC)中的子项目。项目移交验收后,将有效解决该三个城市约7万人的饮水不足和饮水安全问题,对于深化中安两国友谊、增进非洲人民福祉、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等具有重要意义。     (王灿)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