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原创短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本报苏州讯 “快来看,‘学习强国’平台上有咱们公司拍摄的MV。”“打开朋友圈,都已经刷屏了。”“这波刷屏太有爱了。”6月26日,二公司机关电梯里出现了这样的对话。原来,该公司策划拍摄的原创快闪短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

    该短视频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创作背景,采取“共唱一首歌”的表现形式,展示二公司在建重点工程和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此次短视频拍摄,历时近1个月的时间,来自二公司江苏、四川、云南等9个省份的21个基层项目共计700余名不同岗位的员工和农民工参与拍摄。短视频将二公司在建的桥梁、隧道、地铁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以及一线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等元素浓缩在短短4分钟的快闪里,实现艺术性与思想性的统一,表达施工一线的建设者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明天的祝福。截至目前,该短视频在发布短短2小时内,点击量破万,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转发,宣传效果显著。       (李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