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党委反馈巡视我局情况

    本报合肥讯 7月10日上午,中国中铁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铁四局情况反馈会在局文化宫召开。中国中铁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苑宝印,第二巡视组组长李晓声、副组长董晓明,在家的局领导张河川、王传霖、袁敏、万明、汪志成、李朋谦、耿锦、魏成富、邵刚、伍军、王传越、耿树标、汪海旺、吴阿勤、张庭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传霖主持。

    李晓声代表中国中铁党委第二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我局情况。他指出,中国中铁党委认为,近年来,中铁四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中铁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经营规模持续增长,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品牌信誉形象卓著,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成为中国中铁系统内的“标杆企业”。他重点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

    苑宝印对中铁四局党委如何整改中国中铁党委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对照巡视发现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为深化巡视整改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全面贯彻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整改实效。二要深化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党建责任。三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把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加强纪律建设,严格干部监督管理。四要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中铁党委第二巡视组成员,局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及领导干部,合肥地区各子(分)公司、直属单位党政正职,以及党员、职工代表,在局文化宫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直属单位、区域指挥部、工程指挥部(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中铁党委统一部署,4月10日至6月15日,中国中铁党委第二巡视组对中铁四局党委进行巡视。巡视期间,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分别听取中铁四局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党委选人用人、上一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王晓林案件专项治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查处、企业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整治等六个专题汇报,与61名各级领导人员进行谈话,调阅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4200余份,发放测评、问卷调查表191份,还到11个下属企业、项目部进行巡视。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