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路桥公司双洮项目部获奖75万元

    本报双辽讯 6月26日,在吉林省双洮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5月份综合评比中,路桥公司双洮公路项目第GQ01工区获评比第一名,获得奖励75万元,并被授予“工程流动红旗”。

    双洮高速公路工程位于吉林省四平双辽市,主线全长187.20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计划于2021年5月30日前交工通车。为确保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吉林省双洮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以月度为单位,定期对各工区进行综合检查评比。按照今年的生产任务和产值计划,GQ01工区制定了6月底前完成半幅路基全线贯通及架梁任务的施工计划。施工过程中,工区科学组织任务落实,昼夜不停抢抓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路基填筑、水稳层施工等先期既定生产任务。

    截至发稿日,工区共完成路基挖方239.2万方,填方353.3万方,钻孔桩647根,承台74座,墩身318个,盖梁153座,现已全面转入路面工程施工。 

    (高志海 黄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