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这个项目“中铁惠园APP”全覆盖

    本报上海讯 为创新工会服务职工手段,构建网上网下互动融合的职工服务新体系,积极响应中国中铁智慧工会云平台7月正式上线的要求,上海公司上海地铁陈翔路站项目大力推进中铁惠园APP的注册与认证工作。截至6月底,项目部所有会员完成了该平台的注册与认证,实现中铁惠园APP全覆盖。

    中铁惠园APP是运用“互联网+工会”模式,建立的集工会业务管理、学习、服务、互动于一体的信息平台,也是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实现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注册认证中铁惠园APP,广大工会干部和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参与工会活动、交流互动、建言献策等。陈翔路站项目首批完成中铁惠园APP注册认证的员工进行了线上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并获得了领取奖品的机会,此外项目部员工通过APP了解了新鲜铁路工会资讯、热门的工会活动和贴心的工会服务。中铁惠园APP给员工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       (孙玲)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