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传喜讯

    本报北京讯 8月6日,中国图学学会公布2019第八届“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获奖名单。中铁四局在1800多家参赛单位中表现不俗,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奖、三等奖2个以及优秀奖2个。

    其中,二公司《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BIM技术创新应用》、五公司《新建福厦铁路FX-8标BIM技术应用》获得施工组一等奖,局《BIM技术在新建牡丹江至佳木斯客运专线铁路建设管理中的综合应用》获得综合组一等奖。局、钢结构建筑公司《沈阳最美大桥东塔跨浑河桥工程BIM技术应用》,建筑公司《合肥市肿瘤医院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获得施工组二等奖。局、三公司《BIM技术在广州市江高一体化大型地埋污水处理厂施工全过程中的应用》,局、机电公司《深圳市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地铁机电安装工程BIM技术应用与研究》获得施工组三等奖。局、五公司《武汉地铁徐家棚站上盖物业BIM技术应用》,局、三公司《环白洋淀雄安新区生态绿色造林工程全周期BIM应用》分别获得施工组、综合组优秀奖。

    (鲍现根 李想 宗荣磊 刘晓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