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严抓党建考核

    本报苏州讯 “个别党组织存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个别项目书记进取意识有所欠缺,以老经验应对新情况、处理新问题”“个别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对履行一岗双责做得不到位”……这是7月15日二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动态考核情况的通报》里的通报部分内容。

    为抓严抓实基层项目党建工作,该公司党委组织党群部门负责人对8个基层项目党建工作进行随机“抽考”,重点查看包括组织、宣传、纪检、干部管理和办公室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

    二公司的基层党建工作季度考核实行百分制,由各部门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打分,其中考核得分在95分及以上的,给予表彰,得分低于80分的,将在全公司通报批评,并将该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回学习培训。根据检查结果,该公司党委还专门下发检查通报文件,既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毫无保留地“揭短亮丑”,指出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也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表扬。

    据了解,该公司自2017年实行党建工作“动态考核”以来,各基层项目党委从严治党的氛围逐渐浓厚,党建引领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李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