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公益志愿服务队获主流媒体关注

    本报合肥讯 7月29日,《合肥日报》、《合肥晚报》、合肥电视台、《江淮晨报》等多家合肥主流媒体,来到四公司引江济淮项目部,实地采访拍摄局“阳光筑爱”公益志愿服务队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志愿者走进施工一线,为正在高温下进行紧张施工的农民工送上西瓜、冰红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防中暑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

    “夏日送清凉”、“农民工义务体检”等活动是局“阳光筑爱”公益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一项长期打造的服务一线建设者的贴心品牌。活动开展以来,深受一线建设者的欢迎和好评。

    媒体记者还采访安徽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四公司合肥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副经理徐露平,局“阳光筑爱”公益志愿服务队有关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专栏报道。

    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0年12月,2016年5月更名为“阳光筑爱”公益志愿服务队,下设志愿服务支队31个,服务站(点)230个。近年来,服务队累计开展“捐资助学”志愿服务活动400余次;连续8年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爱白血病儿童,捐献爱心善款超过30万元;参与杭州G20峰会、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会议服务23次;参加全国各类抗震抢险救援、灾后重建工作200余次,先后获得共青团中央“百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铜奖”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数十项,成为央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一张靓丽名片。       (崔健 尚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