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食堂连着我们的幸福

    本报合肥讯 “我对项目部的伙食很满意,菜品丰富、营养均衡、色香俱佳。”“是啊,我们大厨的手艺真棒,我来这儿之后是日益渐胖啊!”在市政公司商合杭项目部青年员工座谈会上,员工们自由发表着对项目食堂的看法。

    项目工期紧,施工任务重。为让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大干中,后勤服务有保障,项目部领导与伙委会及时完善食堂管理制度、规划“四心”食堂服务方向,让项目食堂更有舒适度,更具人情味。

    项目大厨非常用心,每天早上4点便早早起床,为大家做杂粮粥、鸡蛋饼、蒸玉米、煮鸡蛋等各式各样的美味早餐,中餐、晚餐考虑到员工多是喜好面食的北方人,除了必备的米饭,馒头、面条、饺子也常常出现在饭桌上。

    项目伙委会时常收集员工们对伙食的意见,并及时加以改善。项目大厨做的卤味堪称一绝,听到项目小姑娘们想跟他拜师学艺,他便大方地说:“这东西说难也不难,你们要是喜欢吃,我一定把你们教会”。

    在项目部的幸福农场里,瓜果蔬菜都是员工们开垦土地、播撒种子、细心照料、浇水施肥辛勤种植的,这个时节豆角、茄子、黄瓜和西红柿等都盎然生长,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项目部通过定期召开伙委会,组织员工座谈等形式,不断完善食堂管理,满足员工不同家乡口味,提升员工对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项目部通过加强食堂的建设,增加了员工的幸福感,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工程安全稳步推进,项目部多次在劳动竞赛中获得优异名次。      (王树习)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