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掀起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热潮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结合企业实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回顾前七个月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后五个月工作,掀起贯彻落实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热潮。

    8月10日,上海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深入贯彻局领导干部会精神,全面总结前七个月工作,查找不足,制定对策,对后五个月工作进行部署。公司还同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部署年内党风廉政工作。今年后五个月,上海公司将狠抓经营增份额,强抓管理提效益,重点在市场营销上做大做优、施工生产上做快做优、财经效益上做精做优、管理升级上做新做优、幸福企业建设上做实做优,为超额完成公司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奋勇拼搏。

    8月10日,八分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传达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精神,回顾公司前七个月工作,分析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后五个月,公司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完善布局,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创新营销工作理念,拓展主业相关领域,夯实营销工作基础。二是聚焦完善体系,确保施工管理安全优质。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严肃安全质量事故惩处。三是聚焦锤炼内功,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四是聚焦梯队建设,提升人才综合能力。五是聚焦和谐建设,提升企业内部环境。 

    8月12日,电气化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学习传达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精神,深刻剖析企业现状,总结前七个月工作,对后五个月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完成。后五个月,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强化营销龙头地位,加强认识,优化资源,防控发展风险,坚持中好标、中大标,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强化施组管理,探索施工管理新模式,坚持“好”字当先、“快”字当头抓生产,确保安质双优,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强化经济管理,加强清欠清收,坚持“现金为王”,算好帐,管好钱袋子,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进一步提升创效力;强化风险管理,加强合规经营,坚持防风险、除隐患,进一步提升免疫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形成“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凝聚力。

    8月10日,建筑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宣贯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精神,总结回顾前七个月工作,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后五个月重点工作。后五个月,公司着力树立“六种意识”,做到“六个突破”:树立危机意识,在扩大企业发展规模上有所突破;树立履约意识,在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上有所突破;树立成本意识,在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上有所突破;树立创新意识,在推进企业科学管理上有所突破;树立科学意识,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有所突破;树立风险意识,在维护企业运营安全上有所突破。

    8月11日,重庆分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贯彻落实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再谈问题、再理思路、再举措施、再激活力,实现管理和效提益的双升,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后五个月,公司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一个突破不动摇,抓住两个稳定不放松,夯实三个基础不懈怠,抓牢五项重点工作。

    8月12日,钢结构建筑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宣贯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发展目标。后五个月,公司要与时间抢进度、向管理要效益。要在强化区域拓展、强化市场运作、优化营销方式上提升市场经营能力;在施工全过程控制、管理体系升级、品质工程创建、推进本质安全上提升施工生产能力;在抓好成本管理、收入组织管理、防范经济风险上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在加强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创新管理上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在永葆奋勇前行的初心、凝聚幸福前行的信心、增强功到必成的决心上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柴林生 吴怀球 邹晓芳 张飞 曾陈 李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