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策马扬鞭再奋蹄

    ■短评

    贯彻落实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是当前各单位的一项紧迫任务,它事关年度目标任务能否全面完成,事关建设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伟大进程。连日来,各单位陆续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努力把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思路明确看得见,值得充分肯定!

    我们也必须充分认识到,后五个月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冲刺年度奋斗目标,还需策马扬鞭再奋蹄。策马扬鞭,就是要摒弃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马不停蹄向着年度目标进发,踏平坎坷,一往无前;就是要调整好状态,迅速投入到领导干部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中,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就是要明白“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道理,扑下身子抓落实,切实把精心部署的事项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进展。

    从九月开始,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就要在各单位全面展开,紧接着又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满怀激情对待每项工作,真抓实干做出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岁生日献礼,为落实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