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上海公司唱响“与祖国共成长”主旋律

    本报上海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月10日晚,嘹亮的合唱声不断从上海公司机关第一会议室传出。来自上海公司机关及各项目部共计13支代表队汇聚一堂,参加“与祖国共成长”大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在南京南部新城项目部《走向复兴》曲目中拉开帷幕,这支合唱队雄浑整齐的声音令观众感受到了慷慨激昂的青春能量,随后公司机关代表队带着自创剪辑歌曲《与祖国共成长》登场,通过表演将中铁四局自抗美援朝至今的历史述说于观众,配合着高低和声、队形转换,一幕幕画面将人们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台下观众的掌声更是此起彼伏。最终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由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

    本次比赛特意开通了在线直播,分布在各地的项目部员工都能实时观看比赛节目。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合唱展示,现场观众与线上观众尽情享受着这场饕餮盛宴。

    据后台统计,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达到千人,整晚直播弹幕不断。 (熊伟楠)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